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区工作者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大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230人公告

2018-10-18 16:01:35| 来源:大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2018黑龙江大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230人公告。更多2018年10月黑龙江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各县(区)卫计局、财政局、人社局、编办、公安局:

为贯彻落实省卫计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编办、省公安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全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意见》(黑卫家庭发〔2018〕7号)文件精神,保证我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才补充计划顺利实施,制定《大庆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微信图片

 

 

大庆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

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2017年第十九次和第六十二次专题会议精神,优化社区卫生人才队伍结构,提升城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加强基层卫生体系建设,自2018年起,我市启动社区卫生人才补充计划,为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工作任务

自2018年起,利用三年时间,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230名(根据实际情况实行动态调整)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执业医师。

(一)招聘对象及专业要求。招聘对象为省内、外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执业医师,招聘专业包括全科医学、中医、中西医结合、精神卫生、儿科、口腔、康复医学。

(二)招聘单位及方式。招聘单位范围为全市各县(区)政府和市属医院领办的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第一名称注册、按期通过校验的医疗机构。由市、县卫生计生委(局)和同级人社局共同组织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岗位需求情况,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所在县(区)政府为单位,提出招聘计划。资格审查合格,通过面试或考察、体检等方式择优聘用。取得规范化培训结业证书的住院医生和具有全科医学专业中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执业医师作为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可直接考察聘用。企业医院领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工作待企业改制后另行商榷。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招考信息报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