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即将开始报名,提前了解报名费用是多少

2018-10-18 08:49:20| 来源: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即将开始报名,提前了解报名费用是多少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即将开始,那么2019国家公务员缴费什么时候开始?国考报名费用一般是多少钱?解答:参考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缴费时间安排预计2019国考网上缴费时间预计在2018年10月中下旬。参考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费用来说一般是120元左右,但分不同的岗位,考试科目不同,费用也不同。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费用还需查看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更多国考黑龙江信息可关注中公教育国考频道

国家公务员缴费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考务费用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即将开始报名,提前了解报名费用是多少?在此附上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详情,以供广大考生参考: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请于2017年11月17日9:00至22日16:00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并按规定网上缴纳有关费用。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直接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办理报名确认和减免费用的手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发放的档案卡、手册或出具的贫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负责考务工作的部门审核确认后,办理减免考务费用的手续。

推荐: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即将发布,国考时间安排是怎样的

推荐: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各岗位笔试入面分数线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