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2019国考职位表

2018-10-17 08:40:17| 来源:中公教育

2019国家公务员职位表即将发布,据外交部宣讲会消息,了解到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将在10月举行,笔试将在11月举行。很多准备参考的同学,都来咨询关于国考职位的相关问题,那么,2019国家公务员职位什么时候发布呢?

2019国家公务员职位表将在10月中旬发布,据往年国家公务员招考公告职位表发布情况,预计2019国家公务员招考职位表将在10月中旬发布。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何时发布/市地区2019年国考招录多少人呢?会比2018年多吗?职位表去哪里下载、这里有很多相关信息值得你收藏!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点击查看】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点击查看】

总结:

1、关注国家公务员局开通的一年一度公务员考试录用专题可以查询下载2019年国考职位表信息;

2、关注能够及时发布国家公务员局发布国家公务员考试信息的媒体平台,比如中公教育网站。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国考职位表截止发稿时暂未发布,想提前了解国考职位表包含哪些内容可以先下载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相关信息。比如,哪些职位适合自己的专业,并结合2018年对应职位最低入面分数和招录人数对比,这些都能够帮助考生更好报名2019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做准备。中公教育后续也将围绕这些信息发布相关信息。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汇总【黑龙江各地区】
地区 招录人数 职位数 职位表
黑龙江 1161 645 下载 / 职位分析
哈尔滨 206 119 下载
齐齐哈尔 208 86 下载
牡丹江 148 72 下载
佳木斯 115 59 下载
大庆 62 33 下载
鸡西 56 36 下载
双鸭山 46 26 下载
伊春 53 38 下载
七台河 45 25 下载
绥化 74 41 下载
黑河 53 38 下载
鹤岗 58 41 下载
大兴安岭 37 31 下载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汇总【黑龙江生源可报 工作地点内蒙古】
地区 招录人数 职位数 职位表
内蒙古 55 18 下载

推荐: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即将发布,国考时间安排是怎样的

推荐:2019国考公告即将发布,历年公告都有什么内容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