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依安县中医院招聘70人招聘办法

2018-09-18 16:53:03| 来源:中国·依安

伊春医疗卫生招聘: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依安县中医院招聘70人公告汇总,报名时间:2018年9月19日-9月30日。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依安县中医院招聘70人招聘办法

(一)招聘工作由县中医院统一组织,面向社会实行公开考试,择优聘用。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9日-9月30日

2、报名地点:依安县中医院办公室

3、报考者需持毕业证、身份证、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护士资格证等相关资质原件及复印件,到中医院填写《报名表》,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时交本人近期免冠同底一寸照片二张。

(三)招聘方式

1、此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笔试和面试的成绩均按100分计,按比例折算后计入总分,按照招聘的岗位及数量优先录取成绩靠前的考生。

2、笔试合格者按照排序依次进行面试。由依安县中医院招聘评审小组对应聘者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具备的岗位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形象仪表等。

3、笔试、面试、体检均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15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工资调整为与现职工同等待遇。考核合格被录用的人员五年内不得调离岗位。考核不合格的自动解除劳动合同。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2018年10月10日上午笔试,下午面试,地点在依安县中医院六楼会议室(现卫生计生监督管理局六楼)。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