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绥化兰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招聘公安警务辅助人员50人招聘条件

2018-09-18 15:46:19|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伊春招警考试信息:兰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招聘公安警务辅助人员50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9月27日8:30至2018年9月29日17:00时止,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伊春招警备考群219848421
2018黑龙江绥化兰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招聘公安警务辅助人员50人招聘条件

招聘范围

面向全县社会公开招聘。具有兰西县户籍(2018年8月30日前迁入兰西县)。

招聘条件

(一)思想品德优良,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法制观念;拥护和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

(二)自愿从事公安辅警工作,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有高度的责任感,服从公安局的管理及安排。

(三)身体健康,形体端正,无残疾、无纹身、无口吃、无明显疤痕,无传染性疾病,本人及三代以内直系亲属无精神病史和其他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疾病病史。

(四)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兵学历不作要求),年龄18-28周岁(1990年7月1日——2000年7月1日之间出生)。男性身高1.70米以上(退伍兵1.75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

2.因违法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罚的;

3.因有犯罪嫌疑,问题尚未查清的;

4.有吸毒史的;

5.被开除军籍的;

6.在近三年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相应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

7.曾因违反警务辅助人员相关管理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