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双鸭山集贤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30人公告

2018-09-17 10:17:26| 来源:中国集贤

伊春招警考试信息:2018黑龙江双鸭山招警招考_集贤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30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9 月 25日— 9月30 日,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双鸭山集贤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30人公告

为营造我县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增强治安警力,经县委、县政府批准,集贤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岗位及待遇

招聘岗位:勤务、禁毒及文职警务辅助人员30名(禁毒5名)。其中:专科及以上毕业生15名(男性10名),女性5名)),复员退伍军人15名(男性)。

待遇:与公安局签订聘用合同,工资不低于当地人民警察平均工资的30%,办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二、招聘范围

具有集贤县户籍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集贤县户籍复员退伍军人(以公告之日为准)。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德端正;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9月1日以后出生含9月1日);

3、学历要求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复员退伍军人不受学历和专业限制 。

4、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

5、身高:男性不低于1.75米(含1.75米),女性不低于1.65米(含1.65米),标准体重<千克>=身高<厘米>-110,实际体重超过标准体重25%以上者为过于肥胖,实际体重低于标准体重15%以上者为过于消瘦;超出和低于标准体重的百分数计算方法:[实际体重(千克)-标准体重(千克)]÷标准体重(千克)×100%,标准范围以外的不予报名。

6、左右眼单眼裸眼视力应在4.9(含4.9)以上,无色盲、色弱、两耳无重听、无口吃、无纹身。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聘用为警务辅助人员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邪教组织或从事其它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其它不适合担任警务辅助人员情形的。

五、招聘程序

1、发布招聘公告:从2018年 9月17 日起,在集贤县电视台发布招聘公告7个工作日,招聘方案在集贤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告。

2、报名:(2018年9 月 25日— 9月30 日)报名时携带毕业证、身份证、复员退伍军人证及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一寸近期同一底版免冠彩照3张到集贤县人社局报名(需本人到场报名)。报考时,填写《集贤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报名结束后经汇总,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岗位数2倍的,缩减招聘岗位计划。

3、笔试: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

毕业生:法律常识,占笔试成绩20%;高中语文基础知识,占笔试成绩40%;高中作文,占笔试成绩的40%。复员退伍军人:法律常识,占笔试成绩20%;初中语文基础知识,占笔试成绩40%,初中作文,占笔试成绩40%。笔试采取闭卷形式,时间为2小时,笔试成绩以百分计。笔试成绩由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2比例进入资格审查。

4、资格审查:依据招聘 岗位、范围及招聘条件对通过笔试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选。毕业生需要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网址),复员退伍军人考生需提供复员退伍证原件,进入资格审查人员都需提供身份证、户口原件。同时,对进入资格审查人员的视力、身高、体重、有无纹身等科目进行体貌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进行递补。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