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辅警招聘:2018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罗村派出所招聘辅警114人公告

2018-09-07 14:46:53| 来源:狮山镇辅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伊春招警考试信息:2018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罗村派出所招聘辅警114人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辅警招聘: 2018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罗村派出所招聘辅警114人公告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区男辅警6人;

2、区女辅警1人;

3、镇男辅警104人;

4、镇女辅警3人;

二、薪酬待遇

区辅警年收入约7.1万元(税前),购买五险一金

镇辅警年收入约7.1万元(税前),购买五险一金

若年终考核评为称职以上等次,则每两年工资升一档,每档4000元,共设3档,最高8.3万元(税前)

三、报考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和精神。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30周岁(含)以下。

4、区辅警招录要求:国家承认大专以上学历,不限户籍;镇辅警招录要求:高中以上学历,广东户籍。

5、具有机动车驾驶证。

6、身体健康,五官、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明显生理缺陷及特征;单侧裸眼视力在4.8以上(本科以上学历人员放宽至4.6,特殊专业人员矫正视力不少于5.0)男性身高在1.68米以上(退伍兵放宽至1.65米),女性身高在1.58米以上。

所有报考人员符合以下条件的可适当放宽:

1、全日制公安院校(含司法类警校)毕业生,优先录取;

2、退伍兵放宽至高中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户籍不限;

报考人员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有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解聘的;

4、曾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

5、曾参与法轮功等非法组织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人员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实行公开招考,区、镇辅警报考人员经过体能测试、笔试、面试和体检、政审合格,择优聘用。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8年8月31日至9月9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注:不接受委托及电话报名。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