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公告_上海消防工程师

2018-09-04 14:18:33| 来源: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
伊春招警考试信息:2018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_上海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公告_上海消防工程师

关于印发《上海市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8〕41号),现将《上海市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报名组织等相关工作本通知及相关文件、表格可在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查询和下载

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

2018年8月29日

上海市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

一、报考条件

在本市相关单位工作,具有本市户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不含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参加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

(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见附件)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二)取得消防工程师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三)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四)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五)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六)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均相应增加1年。

相关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

二、考试时间、科目

2018年11月10日

9:00-11:30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2018年11月11日

9:00-12:00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三、部分科目免试条件

符合《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中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一项条件的,可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只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

(一)2011年12月31日前,评聘高级工程师技术职务的;

(二)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或者勘察设计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的,勘案设计各专业注册工程师如实行一二级分级管理的,以取得相应专业一级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作为免试条件。

部分科目免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上述科目考试并合格,方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四、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3个科目;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方式,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五、报名相关事宜

(一)本次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考生网上信息显示为“审核通过”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关于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及相关要求,请参考报名系统中相关说明。

2015、2016、2017年度在本市参加过该项考试的老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且报考级别不变的,凭报名系统历年档案信息完成网上报名,无需现场审核。2015、2016、2017年度在外省市参加过该项考试的考生、级别交更的考生、首次报考的新考生均须按要求办理现场审核。

(二)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9月4日10:00-9月15日16:00,网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或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的“网上报名”栏目。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及时下载打印并保存报名表。

考生应按要求上传报名照片(首次注册的考生必须预先下载并使用报名系统指定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上传经该工具审核处理并保存后的本人近期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方可在报名系统中通过照片审核;经该工具审核处理不通过的请重新选择或处理照片直至审核处理通过后再保存和上传;未使用该工具审核处理而自行上传的照片,报名系统无法审核通过,考生将无法完成网上报名;已在报名系统注册过的考生,仍使用原有照片),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一经上传确认,不得更换。报名时须正确输入报考信息,并及时完成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同时务必牢记注册用户名及登录密码。

考生务必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并正确选择报考级别和考试科目,因报考条件不符或错误选报造成无法取得合格证书、历年或当年成绩无效等后果的,责任自负。

(三)现场审核时间为2018年9月12日-9月15日(每天9:00-11:00,13:30-16:00),现场审核(咨询)点地址为:

上海德才教育培训中心(杨浦区平凉路1500号3号楼216室,近宁国路)

审核(咨询)点代码:2803

咨询电话:、-826、808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