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辅警招聘:2018福建福州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54名公告

2018-08-23 13:46:51| 来源:福州公安公众服务网
黑龙江伊春招警考试信息:辅警招聘:2018福建福州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54名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辅警招聘:2018福建福州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54名公告

因工作需要,福州市公安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八期警务辅助人员15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职位表中专业要求参照《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执行(详见附件2)。

二、工作职责

参与公安机关执法岗位的相关警务辅助工作。主要为协助民警开展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窗口引导、110接处警、文稿撰写、档案整理、设备系统维护、后勤综合服务以及其他可由警务辅助人员协助开展的工作等。

其中,监管场所辅警主要为监控、看护违法犯罪嫌疑人以及其他可由警务辅助人员协助开展的工作等。工作时间根据任务安排而定,需轮值夜班。执行看护任务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

各岗位具体工作地点、内容、时间视实际工作需要而定,警务辅助人员须服从公安机关统一分配。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为福建省户籍人口。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报考非监管场所岗位的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2年9月1日至200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报考监管场所岗位的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即在1977年9月1日至200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目前在福州市公安局工作,且在公安机关服务已满10年的临时聘用人员,报名各岗位年龄限制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即在1977年9月1日至200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4.具备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报考监管场所岗位的学历要求为高中及以上学历),报考者的学历证书及相关证书必须在报名日前取得;报名期间为全日制在校在读的学生不得报考。

5.男性身高168cm以上,女性身高155cm以上。

6.身心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7.自愿从事公安辅警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8.从福州市公安局往期公开招聘的辅警岗位中辞职,自批准辞职之日起不满一年的,不得报考。

9.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三代直系血亲有精神病史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四、福利待遇

警务辅助人员与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层级不同,工资待遇在每月3100元至3700元之间不等(含季度、年度绩效工资及各类津补贴),另依法依规为其缴交单位及个人“五险一金”。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考核合格者将予以正式聘用。

工资标准按照福州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执行,并将随着经济的增长和工作年限的增加逐步提高工资待遇。配发统一制式服装。

监管场所辅警执行特殊看护任务工作期间,提供住宿,并另行享受执勤补贴和伙食补助。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招聘公告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