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阅读资料 > 行测 >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指导:资料分析错位加减法

2018-08-15 17:26:00| 来源:

伊春中公教育为各位考生提供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资料如下。

 
一、学习目标

在理解的基础之上掌握错位加减法的计算方式,能正确运用错位加减法进行计算。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逐步探索错位加减法的计算核心,归纳总结出计算方法,进而灵活运用进行计算。

二、具体操作

错位加减法是中公教育独创的一种方法,它的误差在2.5%以内,而且计算上也非常快,错位加减法能够把非常复杂的加减乘除混合运算,化成三位数的加减法来计算。

希望通过这三步的操作,大家能对错位加减有所了解,当然,要想计算的快,还需要大家多做练习,熟能生巧,错位加减在刚开始操作时会感觉有些繁琐,但是随着做题越来越多,大家越来越熟练,就会发现,错位加减法在资料分析的估算中的应用非常广泛,并且计算非常快,它可以大大增加我们的计算速度,节省更多的计算时间。

认为,资料分析这一专项,除了列式以为,另外一个难点就是计算了,所以掌握多种计算的巧妙方法,并多加练习,资料分析一定可以进步很快。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yichun.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