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哈尔滨方正县方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2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18-08-02 16:17:31| 来源:方正县人民政府

黑龙江伊春医疗卫生招聘:2018黑龙江哈尔滨方正县方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2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时间:2018年8月2日至8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工作日内报名。更多2018年8月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哈尔滨方正县方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2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了发展卫生计生事业,给全县人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医疗服务,按照《哈尔滨市卫生计生委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全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的通知》(哈卫联发〔2018〕11号)文件精神,经县政府同意,决定为方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8年度方正县方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人,具体招聘岗位、条件等详见《2018年方正县方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热爱卫生事业,自愿服务于基层。

3.考生年龄要求:18-40周岁(1978年7月31日-2000年7月31日出生)。4.应、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资格证书》。

5.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二)岗位条件

1、具有全科医学专业和中西医结合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资格证书》。

2、基础理论扎实,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3、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

4、现役军人。

5、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未满单位或岗位要求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

6、聘任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7、2019年及以后的毕业生。

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报名

1、时间:2018年8月2日至8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工作日内报名。

2、报名地点:方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三楼人事计财股。

3、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4、需要准备的材料:考生可在公告网站下载《2018年方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认真填写后,参加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考生需携带报名登记表1份(贴照片,另带2张近期2寸同版正面彩色免冠证件照片)、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二代身份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等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各一份。同时现场签定《诚信承诺书》。

5、资格审查:现场审查,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以及招聘岗位规定的年龄、学历、户籍和其他条件进行审查。现场审查通过后,报市卫生计生委复审。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