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省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时间通知

2018-07-19 16:13:01| 来源:黑龙江省医院

2018黑龙江省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时间通知

现将我院2018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

应聘我院2018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审核后参加此次考试;博士应聘考生不参加笔试。审核通过人员详见下表。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7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地点:黑龙江省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南岗校区(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三、准考证领取时间

请参加笔试考生于2018年7月25日—27日(9:00-11:30,13:30-16:30)期间,携带身份证到黑龙江省医院行政办公楼五楼阶梯教室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机会。

四、笔试要求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笔试,其中报考康复治疗师、病理科技师、口腔科技师、计算机工程师、放疗科加速器操作员、临床护士、助产士岗位的考生另外必须携带高中毕业证书原件或者高中学籍相关材料原件,否则取消考生笔试资格。

如有高中毕业证丢失,在高中毕业学校开具证明者,必须在证明原件上加盖当地教育局公章!

2、考生须在考试前20分钟进入教室,对号入座,将证件放在桌子右上角。

3、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电子设备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

4、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6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退场。

5、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取消应聘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五、其他

1、考生在领取准考证同时可领取考试费收据;

2、面试等相关通知请登录黑龙江省医院官方网站查询;

3、如有其他考试相关问题,请咨询人事科电话:, 。

 

 

 

 

 

 

 

 

 

 

 

 

 

 

黑龙江省医院

2018年7月19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