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医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

2018-07-01 11:54:18| 来源:齐齐哈尔医学院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医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

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黑办发〔2006〕32号)、《关于印发<黑龙江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黑人社发〔2011〕6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发〔2015〕32号)及《关于全面下放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权限的通知》(黑人社发〔2015〕66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经学院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少数民族辅导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内容详见齐齐哈尔医学院主页学院概览()

二、招聘计划

三、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各项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修养。

(二)热爱教育卫生事业,服从组织安排并具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三)应聘的硕士研究生(获得学历、学位)第一学历须为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历;应聘的本科毕业生必须取得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历(不包含专科起点本科毕业的普通高等教育本科)。

(四)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年龄、身体条件。年龄一般要求本科生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40周岁以下,急需紧缺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五)应聘人员需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

(六)熟练掌握维吾尔语和汉语,能够用双语进行交流。

(七)符合公开招聘计划中报名岗位要求的其他具体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时间:6月30日9:00至7月10日16:00

应聘者通过黑龙江省人才评价网()进入报名系统。由应聘者本人进行用户注册,浏览选择职位,填写报名资料,记录报名序号,打印报名表。

填写报名资料时请认真阅读填写说明。报名序号是应聘者现场确认或取得其他技术支持的重要凭据,请务必牢记!每名应聘者只允许报考一个职位,要改报职位必须先取消当前职位的报名。

(二)查询审查结果

时间:6月30日9:00至7月11日16:00

在此期间,应聘者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对审查结果有异议的,可提请网络仲裁,仲裁由齐齐哈尔医学院负责,仲裁通过的视为报名成功,仲裁未通过的,只能取消报名。

(三)注意事项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