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大庆市肇州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350人公告

2018-06-22 15:32:29| 来源:黑龙江政府

黑龙江招警考试信息:2018黑龙江大庆市肇州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350人公告。报名时间为7月1日至7月3日8:30-17:00。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大庆市肇州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350人公告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我县公安、司法、监察委、森林公安局需补充工作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参照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有关程序和精神,经2018年6月22日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依法办事,切实加强监督,认真履行程序,确保工作顺利实施。

二、招聘岗位和计划

共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350名。具体岗位如下:

1、公安局行政村驻村辅警104名(男性),报名报到具体乡镇。

2、公安局县内辅警207名(男167名、女40名)其中:

(1)从90年代 (2000年之前毕业) 未就业非师范类大中专毕业生中招聘100名(男80名,女20名);

(2)其他人员中招聘107名(男87名、女20名)。

3、县监察委看护辅警20名(男14名、女6名)。

4、司法局男性辅警15名。

5、森林公安局男性辅警4名。

三、招聘条件

1、户籍为肇州县户口(90年代未就业非师范类大中专毕业生不受此限制);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年龄在18周岁至40周岁之间(1978年7月1日至2000年7月1日出生),“90年代未就业非师范类大中专毕业生”年龄可适当放宽;

4、男性辅警身高在1.68米以上,女性辅警身高在1.55米以上,身心健康,体态匀称;

5、具有中专(高中)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6、其他履行具体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7、驻村辅警优先招聘居住地为所在乡镇人员;

8、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在职公安民警配偶子女、退役士官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政法类院校毕业生以及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和专门技能的人员;

9、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具有医护职业资格证书、驾驶证A证人员以及计算机专业、中文(汉语言文学)专业人员;

10、符合条件的公安院校公安类专业毕业生可直接聘用为警用辅助人员。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在招聘范围之内: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3、有过吸毒史的;

4、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5、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

6、有个人违法、不良信用记录的;

7、患有精神疾病或有家族精神病史的;

8、有纹身的;

9、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方法步骤

具体采取发布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政审、体检、公示、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

1、发布公告

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招聘工作方案和发布招聘公告,公告在肇州县电视台和肇州县政府网上发布,公告时间6月22日至6月30日。

2、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为7月1日至7月3日8:30-17:00。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