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执业药师证书领取:2017辽宁盘锦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周二、周四

2018-06-13 10:33:12| 来源:黑龙江中公医疗卫生人才网

执业药师证书领取通知正在发布中,2017辽宁盘锦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周二、周四,以下为伊春中公教育整理的相关公告信息:


关于2017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的通知

2017年执业药师证书已到,请考生或代领人员(需要带本人和带领人身份证原件)按要求携带如下证件和物品到辽东湾行政服务中心C座人社局205房间领取。

特别提醒:每周二、周四上午11:00前办理领取证书!

1、准考证(原件);

2、毕业证(原件,2001年以前毕业的请带毕业生登记表);

3、2017年审核时的报名表(原件);

4、本专业正规劳动合同及养老保险交费单(原件,时间要符合年限的);

5、1张1寸照片;

领取证书正在办理中,请考生速来办理。各类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请在考试结束后两年内领取,过期不予办理。准考证是领取证书的凭证,请考生妥善保管,丢失后果自负。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