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执业药师证书领取:2017山东青岛执业药师证书6月11—22日领取

2018-06-13 10:54:56| 来源:山东青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山东青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17山东青岛执业药师证书领取通知,青岛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为6月11—22日,2017执业药师证书各地正在领取,每个省份和地市都有所不同,黑龙江中公教育整理2017山东青岛执业药师证书领取通知如下,请青岛考生及时领取。


各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直及驻青有关单位人事(组织、政工)处:

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至我市,现将证书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一)应考人员按要求准备办理证书所需材料,提交至主管部门(各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直及驻青有关单位人事处)。

(二)各主管部门汇总办证材料后统一到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贵州路69号服务大厅415室)办理证书。

二、办证时间、地点

各主管部门汇总办证材料后统一到青岛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

(一)办理时间:

2018年6月11日-6月22日(周末及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

(二)办理地点:

主管部门:市南区贵州路69号四楼服务大厅415室

应考个人:报名时所选主管部门(各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直及驻青有关单位人事处)

咨询电话:

三、办证所需材料

(一)《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附件2);

(二)与准考证同底版(或相近)正面免冠一寸照片一张(贴在附件2登记表上);

(三)《2017年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汇总表》(附件4,主管单位填写);

(四)主管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四、注意事项

各主管单位请根据要求填写汇总表,同时还需提供电子版数据或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考试中心邮箱:。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