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伊春公安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2人公告

2018-06-13 09:27:09| 来源:伊春区政务微信平台

2018黑龙江伊春公安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2人公告

为了保证伊春公安分局正常执勤、执法工作需要,经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全市为伊春公安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2名,特制定本公告。

一、指导思想及原则

严格按照公安部有关规定,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聘用原则,选拔一定数量的从事公安辅助工作的专门人员。

二、招聘计划

计划公开招聘12名警务辅助人员。这次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为公安机关“非执法岗位”人员,不具有人民警察身份,不具有对公众行使公安执法权力和对执法民警行使指挥、管理、监督的职能,不配备警械武器。招聘人员按照《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三、招聘条件

(一)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政治思想觉悟,品行端正,有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热爱公安工作。

(二)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能够遵守保密规定。

(三)身体健康,男性,年龄在20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四)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具备一定法律知识。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统一资格审查确认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

2018年6月12日至2018年6月19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00---5:30

2、报名地点:伊春公安分局政治处

3、报名时本人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及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应聘者应对提供的材料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