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警务辅助岗招聘:2018重庆巴南区公安局警务辅助岗招聘236人公告(第二批)

2018-06-07 16:04:21| 来源:平安巴南

伊春中公教育转载平安巴南网相关公告,2018重庆巴南区公安局警务辅助岗招聘236人公告已于2018年6月5日发布,此次共计招聘236人,警务辅助岗招聘报名时间:2018年6月12日—2018年6月1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以下为公告详情: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派遣到重庆市公安局巴南区分局从事警务辅助工作。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名额及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36名警务辅助岗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单位和岗位详见附件1。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二)年龄18周岁以上至35周岁以下(1982年6月15日至2000年6月14日期间出生);

(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招录岗位学历要求放宽至高中学历的,入职三年内需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未取得者不再续用);

(四)身体健康并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五)符合所报岗位要求的其他具体条件(见附件1);

(六)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被开除公职或者因严重违纪违规被用工单位退回劳务派遣单位或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在读的非2018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七)招聘辅警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在职公安民警配偶、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以及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资质和专门技能的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8年6月12日—2018年6月1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二)报名地点:重庆贝思特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巴南区鱼洞街道新市街79号)。报名咨询电话: 、、。

(三)报名要求: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需现场查询并提供“学信网”学历认证书;2018年应届毕业生持学院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和现场查询并提供“学信网”学籍认证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彩色同底免冠登记照3张,填写附件2《贝思特公司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警务辅助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在通过纵跳摸高测试后,方可办理报名手续。

(四)资格审查: 贝思特公司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初审,区公安分局进行复审。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才能进入考试考核环节。

(五)领取《准考证》:考生凭身份证于2018年6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到重庆贝思特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巴南区鱼洞街道新市街79号)领取。

五、考试考核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