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哈尔滨市香坊区公开招聘雇员及城管执法协管员107人公告

2018-05-31 16:42:05| 来源:香坊区政府

黑龙江招警考试信息:报名时间:2018年6月11日-6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伊春招警信息交流群:黑龙江招警考试


2018黑龙江哈尔滨市香坊区公开招聘雇员及城管执法协管员107人公告

为加强香坊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依据《哈尔滨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雇员管理指导意见》(哈人社发【2011】68号文件)和香坊区人民政府第3届18次党组会议决议事项纪要的有关规定,经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及城管执法协管员。现公告如下:

一、公告发布网站

(一)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府网()

二、招聘数量

此次公开招聘雇员57人,城管执法协管员50人。详见《2018年哈尔滨市香坊区公开招聘雇员及城管执法协管员计划表》,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均为财政供养非在编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按照岗位要求年龄分别在30周岁以下(1988年6月11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1983年6月11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1978年6月11日以后出生)。

5.哈尔滨市户口(限道里区、南岗区、香坊区、道外区)。

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二)下述人员不能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及雇员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在读的全国统一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非应届毕业生;

6.现役军人。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