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8浙江省开化县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招聘105人公告(第十号)

2018-05-29 12:00:24| 来源:开化县政府

2018浙江省开化县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招聘105人公告(第十号)

为满足我县医疗卫生岗位需求,优化人员结构,经研究决定,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8年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计划105名(具体计划详见附件1)。

二、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的范围、对象

1、历年来开化县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生源地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和开化县户籍的社会人员(以2018年6月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2、报考临床医学、超声影像、放射影像、护理专业岗位的医学类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历届毕业生不受户籍限制,其他医学类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不受户籍限制。

3、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凭高校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报考,历届毕业生及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电视大学等非全日制大中专毕业生须凭毕业证书报考。

(二)报考的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2、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1982年6月1日至2000年6月1日期间出生),部分紧缺特殊岗位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77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2018年开化县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

4、报考护理岗位的,须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参加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可先报名,待报到时须提供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

5、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专科定向培养毕业生只限报考乡镇卫生院社区医学岗位;

6、截止到2018年6月1日,开化县内正式在编在岗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役军人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18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7、具体专业、学历、资格条件等须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8、自愿在开化县卫生计生系统工作5年以上。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