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中国邮政 >

2018中邮邮政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人寿保险公司招聘10人公告

2018-03-29 11:12:58| 来源:智联招聘

2018中邮邮政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人寿保险公司招聘10人公告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邮政旗下国有全资寿险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人民币。2009年8月4日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2009年8月18日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登记,2009年9月9日正式挂牌开业。

公司的业务范围是:人身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充分依托邮政网络和资源,以“服务基层、服务三农”为己任,坚持专业化与特色化并举的原则,以小额保险为切入点,以促进城乡保险业均衡发展为着力点,全力打造一个体系现代化、服务大众化、管理规范化,政府满意、监管放心、百姓欢迎的新型商业保险公司。

中邮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是中邮保险在全国成立的第12家省级分公司,于2012年2月23日正式开业。展业以来,中邮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充分依托邮政网络和资源,以“服务基层、服务三农”为己任,坚持专业化与特色化并举的原则,以小额保险为切入点,以促进城乡保险业均衡发展为着力点,全力打造邮政自办保险的特色经营管理体系和多元主体服务模式。目前展业范围已扩展至全省13个地市,70个县市。开业至今(截至2018年2月28日),全省累计实现总保费82.8亿元。其中,银保新单保费73.2亿元,续期保费9.3亿元;期交新单保费实现13亿元。

2017年,全省累计实现总保费18.46亿元,新单保费13.4亿,续期保费4.98亿元;期交新单保费实现5.45亿,长期期交实现1103万元,趸交保费实现7.98亿元。在黑龙江寿险行业排第11位。

中邮保险黑龙江分公司自筹建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任人唯贤,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广开进贤之路,吸引和集聚了大量优秀人才,在公司核心工作岗位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公司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急需热爱中邮保险事业,信念坚定、德才兼备、专业精通、注重实践,认同公司文化、善于团结协作、勇于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业绩的高素质人才。

中邮保险有追求崇高的事业,有为国为民服务的使命,有探索创新中的难题,有服务城乡的平台,有成就人生实现价值的舞台,欢迎天下同道优秀人才精诚加盟,共创大业。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公文与档案管理1人、招聘培训1人、保全管理1人、反洗钱1人、续期企划与督导2人、产品管理与业务宣传1人、三农与小额保险1人、城市业务开发1人、邮银业务分析1人。

二、报名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金融、保险、经济、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