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8春季国电燃料有限公司校园招聘3人公告

2018-03-19 13:49:32| 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国电燃料有限公司

国电燃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直属二级专业公司,主要从事煤炭储配、运输、销售等业务。下设7家分子公司,其中秦皇岛分公司和山东、山西、陕西三家区域公司主要负责煤炭贸易业务,年销售煤炭量近5000万吨,在北方装煤港口、南方卸煤码头建立了煤炭储配基地,年供煤能力3000余万吨;天津国电海运有限公司为各发电企业提供下水煤运输服务及国际散货运输服务;进口煤分公司提供境外煤炭采购业务,与国内煤炭资源优势形成优势互补;国电燃料电子商务中心是O2O在线煤炭交易平台为上下游企业提供煤炭交易、资讯、融资等互联网增值服务。

2015年公司向煤炭电商贸易平台方向进行战略转型升级,正在建立国内一流的煤炭贸易平台,与线下业务公司形成辐射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煤炭运销网络,打造煤炭产运销一体化产业链,目标成为国内一流的综合性煤炭物流企业集团。

国电燃料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发展中心

计算机类专业-软件开发岗

管理岗位管理岗位管理岗位招聘人数:1工作地点:北京职位名称:软件开发岗 学历:本科

经济贸易类&市场营销类专业-资讯岗

管理岗位管理岗位招聘人数:1工作地点:北京职位名称:资讯岗 学历:本科

国电燃料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

市场营销类-营销管理

管理岗位招聘人数:1工作地点:河北省 秦皇岛职位名称:营销管理 学历:本科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hlj.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