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8春季国电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5人公告

2018-03-19 13:49:32| 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国电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电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所属全资专业性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注册资本金8.2575亿元,下属7家分支机构、12家控股公司,员工1000余人,经营范围涉及物资集采配送、招标代理、国际贸易、设备监造、区域配送、产品制造、电子商务与信息化、酒店建设与运营等,产业遍布华北、华中、华南、华东、西南、西北、东北、内蒙古等区域。公司具备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乙级等一系列专业资质以及火力发电站工程甲级监理、水利发电站工程乙级监理资质,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是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研究基地、国家海关A类管理企业。

伴随着电力事业的快速发展,物资集团按照中国国电的决策部署,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以真情践行责任、以友情诚交朋友、以亲情凝聚力量,致力服务于电力行业,为广大业主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构建了独具中国国电特色的物资供应保障体系,建立了首家完全遵循国家《电子招投标法》要求的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物资集约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产业化发展水平全面提升。

国电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以“一五五”战略为引领,以“双提升”为总抓手,以党建工作为保障,坚持依法治企,牢牢把握“经营稳健、管理规范、执行到位、监督从严”总基调,持续打造“物资供应保障体系、电子信息体系、监察审计监督体系、人才保障体系”、强化“过程管控能力、专业化采购能力、服务保障能力”、推动“发展方式由依靠规模扩张的外延式发展向提高质量效益的内涵式发展的转变、经营方式由传统分散式单一采购向规模化集中采购转变”,严格落实招标采购集中管控要求,进一步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和专业化服务能力,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开创一流物资物流产业集团建设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国电国际经贸有限公司

金融-项目经理助理

其他岗位招聘人数:1工作地点:北京职位名称:项目经理助理 学历:本科

国电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华东物资配送中心

会计学-出纳

其他岗位其他岗位招聘人数:1工作地点:上海职位名称:出纳 学历:本科

国电物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北物资配送中心

会计学-出纳

其他岗位其他岗位其他岗位招聘人数:1工作地点:陕西省 西安职位名称:出纳 学历:本科

国电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南方物资配送中心

会计学-出纳

其他岗位其他岗位其他岗位其他岗位其他岗位招聘人数:1工作地点:广东省 广州职位名称:出纳 学历: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资采购员

其他岗位其他岗位其他岗位其他岗位招聘人数:1工作地点:广东省 广州职位名称:物资采购员 学历:本科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hlj.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