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新疆伊宁市公安局招聘500人公告

2018-03-14 13:58:57| 来源:定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新疆伊宁市公安局公开招聘500人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城镇社会面“网格化”专业巡逻防控工作,新疆伊宁市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人员500名。

一、岗位设置

新疆伊宁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市级聘用。

1、退伍军人,男性,民族、学历、户籍不限,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

2、政法类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男性,民族、户籍不限,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

(二)单位聘用。

男性,高中以上学历,民族、户籍不限,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

注:以上聘用人员均要求政治可靠、作风正派,身体健康,热爱公安工作。

有以下情形者不得报考以上岗位:

1、受过治安、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4、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

5、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