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哈尔滨市道里区乡镇专职消防辅警招聘40人公告

2018-02-05 13:58:58| 来源:哈尔滨市公安局

 2018黑龙江哈尔滨市道里区乡镇专职消防辅警招聘40人公告

为提高我区乡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改善消防安全条件。经区政府同意,道里区新发办事处、新农镇、榆树镇、太平镇分别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政供养非在编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此次招聘人员均为财政供养非在编人员,合计招聘40人,其中新发办事处消防辅警10人、新农镇消防辅警10人、榆树镇消防辅警10人、太平镇消防辅警10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端正、热爱消防工作、作风正派、无劣迹;

3.服从单位工作安排,具有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身体健康;

(1)20周岁-30周岁,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2)、持有B2驾驶证人员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29日以后出生),学历高中及以上。

(3)、退伍士兵,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29日以后出生),学历高中及以上。

5.具有哈尔滨市区户口(限南岗、道里、香坊、道外);

6.无前科劣迹,符合招考人民警察的体检及政审标准;

(二)下述人员不能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含被免予刑事处罚)、涉嫌违法犯罪活动尚未查清的或者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治安行政处罚;

2.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

6.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7.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具体回避关系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8.现役军人;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所带材料

报名额满为止。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