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报考指导 >

2018国考调剂面试名单什么时候发布

2018-01-29 16:46:12|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2018国考调剂面试名单什么时候发布?预计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调剂名单于2018年2月1日左右发布,从历年国考流程时间表来看,国考调剂名单一般在国考调剂入口开通后7天左右发布,2017国考条件名单于2017年1月17日发布。参考去年相关内容可以点击查看》》2017国考中央机关首批调剂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2018国考调剂申请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等待国考调剂结果,官方发布的2018国考调剂公告中提到:调剂结束后,将形成进入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的人选名单,并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统一公布。2018年2月1日之后,报考人员可以访问专题网站查询调剂结果。因此请给位考生耐心等待,可以提前准备国考面试备考,点击查看》》2018国考面试备考活动集锦,包含国考面试1v1线上测评、免费备考指导讲座、《摆脱囧面》七大能力、专业专项指导视频等。更多信息,可以通过黑龙江中公教育国家公务员考试栏目进行查看。

 

国考调剂职位表

 

2018国考调剂相关信息汇总
国考调剂入口 国考调剂条件 国考调剂流程 国考调剂是什么
国考调剂职位表 国考调剂公告 国考调剂结果 调剂/补录区别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