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报考指导 >

2018国考面试时间陆续发布中

2018-01-29 18:55:02|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2018国考面试时间及国考面试公告陆续发布中,从2018年1月25日开始,各招考部门陆续发布2018国考面试公告国考面试名单国考资格复审通知国考递交材料通知等等,也就标志着2018国考面试工作正式开启!截止到1月29日19时,已经有7个招考部门发布国考面试时间及国考面试公告,分别为外交部、商务部、国资委、科技部、全国人大、教育部、工信部。

2018国考面试时间:

随着国家公务员面试公告陆续发布,2018国考面试时间也陆续公布中。

目前已经公布的面试时间分别为

外交部国考面试时间: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定于2018年2月3日至8日在北京集中举行;

商务部国考面试时间:初定3月上旬;

国资委国考面试时间::面试、专业科目考试、体检拟定于2018年3月7—9日进行;

科技部国考面试时间:将集中进行专业能力测试、面试、体检等,时间初定为2018年2月26至28日;

全国人大国考面试时间:2018年2月10、11日进行面试,面试地点为全国人大机关办公楼内;

教育部国考面试时间:拟于3月上旬举行;

工信部国考面试时间:2018年3月8日至10日。

其他暂未发布国考面试时间的部门,各位考生可以参考去年相关内容点击查看》》2017国考专业测试、面试确认信息、面试公告汇总

2018国考面试时间

 

推荐:2018国家公务员面试公告/国考面试名单汇总

推荐: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复审汇总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