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报考指导 >

2018国考调剂结果_国考调剂的面试时间

2018-01-26 16:01:59| 来源: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调剂结果将于2018年2月1日之后公布,已经申请调剂的考生请耐心等待,届时黑龙江中公教育会及时发布相应信息,以便各位考生查看是否调剂成功。很多考生对调剂后的国考面试存在一些疑问,如调剂成功后是否与“直接进面”的考生一起进行国考面试考试呢,答案是肯定的,国考调剂结果公布之后,大家可以根据各部门发布的国考面试公告进行相应的考试,在此预祝各位考生!

查询国考调剂结果

调剂结束后,将形成进入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的人选名单,并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统一公布。2018年2月1日之后,报考人员可以访问专题网站查询调剂结果。

国家公务员调剂

更多国家公务员考试信息请关注:黑龙江公务员考试信息网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