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区工作者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黑河市孙吴县招聘公益性岗位6人公告

2018-01-17 09:55:22| 来源:孙吴县政府

编辑推荐2018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中公教育2018黑龙江牡丹江东宁市事业单位招聘48人汇总

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黑河市孙吴县招聘公益性岗位6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1月19日至1月20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更多2018年1月黑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黑河市孙吴县招聘公益性岗位6人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队伍建设,经请示县领导同意,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我县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6名,充实到乡镇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工作。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情况

县劳动就业局是此次公益性岗位招聘的主体单位,负责落实公益性岗位人员的相关待遇,具体岗位包括:沿江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奋斗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红旗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正阳山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清溪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卧牛河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6名,其中沿江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1名、奋斗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1名、红旗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1名、正阳山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1名、清溪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1名、卧牛河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1名。

三、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选人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择优录取。

四、招聘范围

面向孙吴县招聘毕业5年内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五、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招考信息报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