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讷河市招聘合同制森林公安警务辅助人员5人公告

2018-01-05 16:49:01| 来源:讷河市政府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讷河市招聘合同制森林公安警务辅助人员5人公告

经市政府同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森林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公益性岗位合同制森林公安警务辅助人员,为做好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男性警务辅助人员5名、协助民警执法、维持林区公共安全工作。

二、工资及待遇

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每人每月工资标准1800元,缴纳“五险一金”,个人承担部分由单位在工资中代扣代缴,工资待遇由市财政出资。

三、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录用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四、应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热爱公安工作,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纪律严明。

(二)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士兵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退役士兵加10分,嘉奖及以上加5分,公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加10分,“三支一扶”等项目生及服务期满两年的基层平台公益性岗位人员加5分。

(三)年龄在20周岁以上(1998年1月4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3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讷河市户籍,城乡不限。

(五)身体健康,体型端正,口齿清晰,无明显疤痕、烟花纹身,身高:男性1.70米以上,体重不高于标准体重25%或不低于标准体重15%[标准体重(千克)=身高(厘米)-110]。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治安处罚或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

4、父母或直系亲属习练法轮功或其他邪教的;

5、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