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佳木斯桦南县直医疗单位招聘医学专业人才43人公告

2017-12-08 12:01:15| 来源:桦南县政府网

 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文件精神,桦南县直医疗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招聘的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4家医疗单位隶属于桦南县卫生计生局。

具体岗位:

县医院:招聘23人。其中:临床医学专业16人;医学影像专业6人;药学专业1人;

中医院:招聘13人。其中:医学影像专业2人;药学专业1人;中医4人;临床专业6人。

妇幼保健院:招聘5人。其中:儿科专业(临床医学)2人;妇科(临床医学)1人;医学影像专业1人;检验专业1人。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2人。其中:检验专业1人;卫生监督学专业1人。

二、招聘条件

招聘人员面向社会,凡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1、药学、卫生监督学要求2017年以前毕业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他专业要求2017年以前毕业的本科(专升本要求专科学历是全日制,本科所学专业与专科一致)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要求专业对口;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执业证书人员年龄放宽到38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5、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6、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健全,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7、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8、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在近三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患有传染性疾病或有精神病史人员。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