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报考指导 >

2018国考考前须知(二):考试用品宜全宜多

2017-12-06 13:13:26| 来源: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为2017年12月9日-10日,2018证监会国考分数线暂未发布,以下整理的内容为2018国考考前须知(二):考试用品宜全宜多。
在临近考试的最后几天,除了要调整好心态之外,建议考生考试中要用到的东西也应该提前准备全面。

首先,准考证、身份证一定要带好。准考证可多打印两张,行测考试比较费草稿纸,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两张准考证带入考场,用准考证的背面当演草纸。

其次,必备的铅笔、橡皮、黑色的钢笔(或签字笔、圆珠笔)一定要多带。需要注意的是,铅笔要求的是2B铅笔,考前最好是削好三支以备用(两头削,一头尖的、一头扁的,尖的用于做题,扁的用于填涂答题卡,节省了换笔时间)。注意2B铅笔的购买来源,千万不要到小摊、小店购买2B铅笔,以免买到假货,建议考生去大型超市、商店购买。黑色的签字笔也可以多带,至少两支。

另外,辅助工具也要带全。手表、直尺、量角器为必备物品。可以多带一块手表,有关钟表计算的题可以用拨表来解答。几何问题可以拿直尺量,资料分析里的条形图可以直尺量高度、扇形图可以用量角器量角度对应找出比重。

预祝各位考生早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