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阅读资料 > 申论 >

2018国考申论冲刺阶段复习方法

2017-12-03 10:06:49|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为2017年12月4日 10:00-2017年12月10日 12:00,黑龙江中公教育为方便考试备考,提供2018国考申论冲刺阶段复习方法。2018年国考报名已经接近尾声,各位考生已经进入的复习的冲刺阶段。在之前的复习过程中,大家已经了解到了申论考试的基本情况以及申论五大题型的作答方法,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在冲刺阶段申论应当如何进行复习:

  一、巧用习题:

  在初期复习阶段,各位考生已经针对不同题型进行了专项训练。在冲刺阶段开始时,建议大家翻阅之前做过的题目,这样做并不是要去记忆它的答案,而是反思在初期复习时,自己犯过哪些错误?这些错误现在是否已经改正?如果没有改正,找到引起问题的症结,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

  二、善用试题:

  冲刺阶段除了掌握已有的答题技巧,也要把握之前命题人在命题过程中的规律,按图索骥,在训练过程中把握命题方向、命题基本原则、评分标准,从而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三、活用模拟:

  进入到冲刺阶段之后,考生要重点训练在考试过程中的时间把握,从而合理分配作答时间。国考申论答题时间为180分钟,在这180分钟内要完成四道非作文题目,一道作文题目作答,建议大家110分钟—120分钟完成非作文题目,60分钟—70分钟完成作文题目。值得注意的是,当在非作文题目中,出现两道贯彻执行题目时,建议大家一定要加快阅读、答题速度,从而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