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报考指导 >

2017黑龙江大庆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聘40人报名条件/招聘条件

2017-10-22 09:22:58| 来源:大同区政府

 

2017黑龙江大庆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聘40人报名条件/招聘条件

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报考中药学岗、影像岗、麻醉岗和乡镇卫生院护理岗须具有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其他岗位须具有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统招学历毕业证上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要求相一致。

(四)报考乡镇卫生院护理岗位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它岗位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符合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详见《岗位计划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

(二)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或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人员。

(三)现役军人和在校大学生。

(四)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