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阅读资料 > 行测 >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上班族备考行测资料分析:三管齐下方能步步为赢

2017-10-17 10:46:49| 来源: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国考的脚步不断逼近,广大考生已经开始着手复习。上班族作为特殊的一类备考群体,需要白天工作,晚上学习,可以说是承受着时间零散、学习内容多,备考效果不理想等心理压力。尤其是像行测中的资料分析部分,对于很多此部分薄弱的考生来讲更是觉得无从下手,没有大量时间细致分析材料和计算,往往选择了放弃。殊不知此类题型恰恰是可以利用零碎时间通过训练得到提升的,为广大上班族梳理学习方法,助大家提高复习效率。

< deep="3">

一、打破思维天花板——心态调整篇

《战国策》中曾提到:行百里者半于九十。意为走一百里路,走了九十里才算是走了一半。比喻做事愈接近成功愈困难,愈要认真对待。备战公考更是如此,这是一件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持之以恒才能取得成功的事。上班族由于白天要上班,不能拿出大块系统的时间复习,很多考生心理上就觉得比那些整天在学习准备的输了一大截,越复习到最后越容易自暴自弃,最后沦落为打酱油充当分母的角色。这主要是自己对考试的不熟悉和意志不坚定造成的。建议考生先将近几年的国考试题完整做一遍,计时,不会的可以跳过。以此不仅可以检验一下自己的现阶段水平,也可以全面熟知考试各类题型。像资料分析部分,通过做试题考生会发现,近几年的试题主要围绕在考查几种基础概念公式和一些常见的估算方法上。只要短时间记忆训练,提高做题速度和正确率非常容易。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