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齐齐哈尔依安县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辅警12人公告

2017-06-17 10:57:31| 来源:黑龙江依安县法院网

 2017黑龙江齐齐哈尔依安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司法辅警12人公告

依安县人民法院为缓解司法警察警力不足问题,经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人民法院批准,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司法辅警,其中男性9名,女性3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可靠,作风正派,责任心强,热爱法院工作。

2、年龄为21—30周岁,统招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3、男性公民,身高175厘米以上;女性公民,身高160厘米以上。

4、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无纹身。

5、未曾受过刑事处罚,治安行政处罚、开除公职或学籍的,未曾发生其他违法违纪行为。

6、拟招聘对象户籍为依安县辖区人员。

二、录用办法

1、男警采取微机打字、面试和体能测试的方式进行;女警采取微机打字和面试的方式进行。参考人员应服从考试安排,考试过程中发生作弊、违反考场纪律等情况的,取消考试资格。

2、微机打字考试采取听打的方式进行,试题为语音试题。考试中只打录音中的文字,不打标点符号,每分钟正确输入文字数即为本项考试分数。报考者须平均每分钟正确录入汉字50字以上(含50字),低于此标准者不予录取。其它考试程序及相关要求按照《2017年度黑龙江省法院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微机打字技能测试》执行。(详见附件一)

3、面试。按照打字成绩排名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取院党组与考生谈话的形式。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择时公布。

4、对男女考生总成绩进行分别排名。男警录取前9名,女警录入前3名。如总成绩出现并列情况,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2017 依安县 公告 招聘 齐市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