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建三江管理局卫生监督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社会化用工人员2人公告

2017-05-24 08:40:01| 来源: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管理局

2017黑龙江建三江管理局卫生监督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社会化用工人员2人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监督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经管理局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社会化用工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招聘程序,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等程序,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职数

建三江管理局卫生监督所证照科工作岗位1人,疾控中心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岗位1人。

三、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廉洁奉公,热爱本职工作,责任心强,恪守职业道德;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热爱岗位工作;

3.团结协作、为人正直、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乱纪行为;

4.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条件

1.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

2.证照科工作岗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等、有一定公文写作基础。

3.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岗位:医学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下述人员不可报考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曾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6月19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建三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发放准考证。

3.报名地点:农垦建三江管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3室。

4.报名咨询电话:,联系人:董斌

5、报名资料:需提供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2份。

(1)《建三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毕业证;

(3)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有效期30日内);

(4)身份证;

(5)户口簿;

(6)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

(二)考试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