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7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春季校园招聘178人公告

2017-05-10 08:13:26| 来源:中国人寿

2017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春季校园招聘178人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属国家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公募基金、实业投资、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同时通过战略参股的方式进入银行、证券、信托、期货、地产等行业。截至2015年末,集团合并营业收入突破6000亿元,合并总资产突破3万亿元大关,是我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已连续14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名54位;连续9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品牌价值高达2536.28亿元。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省级分支机构,依托专业和规模优势,积极承担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2015年总保费收入86.11亿元,市场份额为全省首位,全年提供理赔服务18.12万人次,给付/赔付金额8.7亿元。公司秉承“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城乡广大居民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为进一步充实公司管理人员团队,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欢迎有梦想、有智慧、有才能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主要包括人力资源与综合行政类、财务管理类、医学类、信息技术类和业务管理类、话务代表等,涵盖省公司、地市分公司及各城区、县支公司,合计招聘计划178人。

具体招聘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查询。

三、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

2、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和成就动机;

3、认同公司的价值理念和企业文化;

4、符合岗位要求的教育背景、专业能力等条件(详见招聘系统各岗位职责);

5、符合公司亲属回避政策。

四、薪酬福利待遇

录用人员将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职工福利。其中职工福利主要包括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商业保险、取暖费和带薪年休假等。县支公司员工享受公司给予的专项基层大学生津贴。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2017 校招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