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区工作者 > 招考信息 >

2017辽宁朝阳北票市招聘社保员和社区矫正员77人公告

2017-04-25 14:47:49| 来源:北票人事人才网

为贯彻落实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解决全市1996年至2000年定向委培中专毕业生上访有关问题的函》(朝人社函[2016]14号)文件精神,根据我市2017年4月5日《市政府业务会议纪要》议定相关要求,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招聘计划

在符合报名招聘对象的人员中招聘75名社保员和2名社区矫正员,用人单位为各乡镇、管理区。

二、 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根据朝人社函[2016]14号文件精神和我市《会议纪要》议定内容,招聘对象身份为1996年-2000年毕业的统招统分、定向、委托培养的生源地是北票市的中专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服从组织,听从指挥;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责任感;能够较好的履行岗位职责;品行端正,热爱工作。

2、 符合职位所需的身体条件。

3、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②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③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④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方式、方法和步骤

1、报名和初审

(1)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7年5月2日- 5日,报名地点设在北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票市309建材市场北侧)三楼小会议室,报名费50元。

(2)报名者须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3张近期同版免冠一寸正面彩色照片。

(3)报名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符合招聘条件,方可报名。经初审后核发准考证。

(4)报考者在规定报名时间未报名的,逾期不予受理。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招考信息报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