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区工作者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选聘社区(乡镇)工会社会化职业化专职工会工作者

2017-04-17 14:10:36| 来源: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17黑龙江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选聘社区(乡镇)工会社会化职业化专职工会工作者公告

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及《关于选聘社区(乡镇)工会社会化职业化专职工会工作者的通知》(庆工发【2017】8号)文件精神,结合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经县总工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社区(乡镇)工会社会化职业化专职工会工作者,公告如下。

一、 选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依法办事,切实加强监督,认真履行选聘程序,确保选聘工作顺利实施。

二、 选聘条件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创新精神。

(二)热爱工会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勤奋工作,热心为会员服务,自觉接受监督。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尊重和理解职工的意愿要求。

(三) 工会工作者应具有本县户籍。

(四)年龄在35—50周岁(1967年5月1日至1982年5月1日出生),身体健康,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对于从事过工会工作、获得过市级以上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近两年退二线的中直企业中层干部、营职以上自主择业的军转干部、县政府机关近两年退二线的中层干部年龄可放宽至55周岁(1962年5月1日以后出生)并优先录用。

三、 选聘人数及报名比例

本次选聘名额共计5名。报名比例原则不低于3:1,选聘岗位若达不到该比例时,根据实际情况,经选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做适当调整。

四、 选聘方法与步骤

(一)方法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招考信息报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