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2017国家公务员笔试考试黑龙江考区有关提示

2016-11-18 14:23:12| 来源:伊春公务员考试网
2017国家公务员笔试考试黑龙江考区有关提示

各位考生:

为保证您在黑龙江考区考试顺利,请认真阅读以下提示内容:

一、2016年11月21日(下周一)10:00时开始网上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及时打印,做好考前准备。

二、进入冬季,我省包括哈尔滨在内的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道路积雪或结冰,对交通有一定影响。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按照准考证的知识信息提前熟悉路线,考试当天提前赶赴考场,确保准时入场。

三、入场时需出示“两证”,即:

1、准考证;

2、身份证。

注意:请考生认真检查并确保身份证在有效期内。

四、黑龙江考区各知识均有值班医生并配备应急药物。考生进入考场后,如临时出现病况或身体不适,请及时与监考人员或工作人员联系。

五、请考生仔细阅读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政策法规、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内容以及准考证中的事项和提示,按要求参加考试,杜绝违纪违规行为。

敬请诚信参考,反对考试作弊,共同维护公平正义,祝广大考生取得好成绩!

黑龙江考区考务办

2016年11月18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2017 国考 提示 考区 黑龙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