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6黑河北安市医疗机构招聘医疗卫生技术人员缩减招聘计划公告

2016-11-17 11:01:05| 来源:北安市人民政府
2016黑河北安市医疗机构招聘医疗卫生技术人员缩减招聘计划公告

北安市2016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技术人员笔试工作已于2016年11月5日结束,因部分岗位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计划聘用人数2倍的比例要求,经北安市医疗机构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黑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决定部分岗位缩减招聘计划,具体缩减的岗位情况如下:

北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医生岗位招聘计划缩减为1人;北安市中医医院康复科医生或技术人员岗位招聘计划缩减为1人。

北安市公开招聘医疗卫生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1月16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