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区工作者 > 招考信息 >

2016年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开招聘社区党组织专职副书记20人公告(第二号)

2016-10-24 09:19:03| 来源:阿城区政府
2016年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开招聘社区党组织专职副书记20人公告(第二号)

为创新和加强社区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和谐社区建设,提高社区工作者队伍综合素质,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水平,阿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党组织专职副书记。为确保招聘工作顺畅有序推进,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以街道办事处为单位,共计招聘社区党组织专职副书记20人。

二、招聘条件

1.中共正式党员;

2.年龄不超40周岁(1976年11月20日以后出生,含11月20日);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

4.具有哈尔滨市阿城区非农业户口;

5.身心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可以参加报考:

(1)被判处管制以上刑罚或刑满释放未满3年的;

(2)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在党纪处分期内的;

(3)正在被纪检部门、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4)参加邪教组织、地下宗教活动或组织封建迷信活动的;

(5)煽动、组织群众非正常上访的;

(6)以威胁、暴力、欺骗、贿赂等手段,破坏、妨碍选举的;

(7)不能正常履行职责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科学配备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录取、公示、试用、聘用等步骤进行。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纪委(监察局)工作人员对招聘工作全程监督。

加分政策:至2016年11月20日已从事社区工作三年以上的笔试成绩加2分;已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或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的笔试成绩加3分;以上两项同时具有的笔试成绩加5分。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10月24日—26日9:00—16:00。

2.报名地点:阿城区民政局四楼会议室

3.报名方式: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招考信息报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