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6国航股份地面服务部综合服务员招聘公告

2016-07-27 15:34:18| 来源:国航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地面服务部是国航股份的生产运行保障和经营中心,是公司的一级事业管理单位。具体贯彻落实公司战略规划和部署。负责为国航及第三方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地面服务和站坪保障,同时为公司建立安全管理体系、枢纽管控体系、服务体系提供相应支持。在保障航班安全运行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增强北京航站的枢纽运行保障能力,实现北京航站的有序运行。并对地面服务和站坪保障的安全、服务和正常性进行协调、监控和考核。

二、招聘岗位简介

(一)工作内容与职责

综合服务员岗位:根据工作流程和要求,为国航及代理航空公司的进出港旅客提供乘机登记、登机、问讯、引导、票务、不正常航班等服务,确保旅客顺利乘行。

(二)用工形式:劳务派遣制

(三)工作地点:北京。

三、岗位应聘条件

(一)学历条件

大专(含)以上学历毕业,报名时须提供《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二)专业条件

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其他条件

(1)年龄:26周岁以下(1989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2)体格要求:

身高:男,170cm(含)以上;女,160cm(含)以上。

体重:

男:{身高(cm)-105) }*90%~{身高(cm)-105) }*110%;

女:{身高(cm)-110) }*90%~{身高(cm)-110) }*110%。

(3)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动作协调,形象气质佳。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