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6国航招收飞行学员公告(含黑龙江)

2016-07-06 10:55:23| 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2016国航招收飞行学员公告

一、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国航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联盟——星空联盟成员、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 具有国内航空公司第一的品牌价值(世界品牌实验室2015年评测为1015.36亿元)。国航在航空客运、货运及相关服务等方面均处于国际、国内领先地位。国航承担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以及许多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在中国的专(包)机任务,这是国航独有的国家载旗航的尊贵地位。2007至2015年国航连续九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成为中国民航唯一一家进入“世界品牌500强”的企业。2015年12月,国航同时连续九年获得了“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航空)”和“中国年度文化品牌大奖”;在各类社会评选中多次获得“最佳中国航空公司”“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极度开拓奖”、“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和“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企业”等称号。截至2015年12月31日,国航(含控股公司)共拥有以波音、空中客车为主的各型飞机590架,平均机龄6.2年;经营客运航线已达360条,其中国际航线100条,地区航线15条,国内航线245条,通航国家(地区)40个,通航城市174个,其中国际64个,地区4个,国内106个;通过与星空联盟成员等航空公司的合作,将服务进一步拓展到193个国家的1330个目的地。

二、招飞计划:

国航目前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四川、浙江、内蒙古、湖北、辽宁、黑龙江、吉林、河北、山东(威海)等省市及自治区招收养成生(高中)飞行学员,并在应届大学毕业生中招收大改驾飞行学员。

三、招飞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根据各地区招飞简章中公布的报名方式报名。

2.报名时间:每年9月至12月,将通过国航招聘网、招飞微信公众号及招飞地区教育部门及学校,发布报名面试信息,考生可根据各地招飞计划进行报名。

四、招收范围和条件

1.高中生:应届高三年级学生,年龄16-20周岁,身高170—185厘米;双眼裸视不低于0.5(C字表);体重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学生体重指数标准。

2.大学生: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年龄24周岁以下;专业不限,暂不招收艺术类、体育类特长生、军校生;身高170厘米~185厘米;体重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学生体重指数标准;双眼裸视不低于0.5(C字表);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分数在425分(含)以上。

五、招飞流程

1.面试:报名者按要求填写《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从国航招聘网站“飞行员招聘”栏目下载或从面试报名地点领取),招飞办工作人员按照国航股份招收飞行学员标准对应聘者进行全方位的考核、测试和筛选。

2.体检:面试合格的学生须接受由民航局授权的体检机构对其进行的体检初检。体检采取单科、单项淘汰制。

3.背景调查:国航根据民航局及国航股份安全保卫手册背景调查标准对体检合格的学生及其直系亲属进行背景调查。

4.录取(录用):

高中生:体检及背景调查合格的学生参加全国高考统一考试,被录取的学生将被送往培养院校进行为期四年的飞行技术专业的学习,学历本科。国航目前的合作培养院校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和中国民航大学四所。

大学生:体检及背景调查合格的学生取得雅思考试合格成绩后,将与国航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满足国航大学生飞行学员录用标准的,国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其办理接收、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六、飞行学员培训费用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