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6哈尔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2016-06-26 09:28:38| 来源:哈尔滨卫生局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要求,依据哈尔滨市人社局《关于转发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哈人社发[2015]95号)相关规定,哈尔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决定组织实施所属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工作。此次公开招聘公益类在编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二、招聘数量

此次公开招聘为专业类岗位,哈市第一医院招聘急需紧缺人才1人。具体招聘岗位、条件等详见《哈尔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计划表》(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

三、公告发布网站

哈尔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

四、招聘对象

(一)社会人员;

(二)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人员。

五、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年龄45岁(含周岁)以下(以报名日期为准)、具有副高职任职资格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

(二)岗位条件

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三)下述人员不能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3.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具体回避关系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5.现役军人。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