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其他国企 >

2016东北能源交易中心校园招聘32人公告

2016东北能源交易中心校园招聘32人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东北能源交易中心以搭建石油化工、电力燃料、黑色及有色金属等大宗商品要素交易平台为基础,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改革政策要求,规范化、标准化地拓展对电力及新能源产业投融资服务、城市能源供应交易、碳资产交易业务,从而形成立足东北辐射全国的“大能源”服务要素交易平台。

东北能源交易中心是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的能源交易要素平台,从事现货交易服务。由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大连恒彤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辽宁高科能源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沈阳和平区国资公司发起设立,注册资本 2 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刘国忱。

公司坚持以人才战略为核心,尊重人才、重视人才,挖掘人才潜力、发挥人才特长。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化、素质化的精英团队,辐射正能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公司不断壮大。

二、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计划面向各个大学院校公开招募2015、2016届大学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 不抽烟,不烫染怪发,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注重细节,无不良记录;

2. 具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前台需专科以上学历);

3. 2015届毕业生(至今未就业)及2016届毕业生需顺利毕业,录用时需确保学位证、毕业证齐全。

(二)招聘岗位:

大宗交易相关专业 10人

会计、金融、财务等相关专业 4人

法律相关专业 3人

新能源相关等专业 4人

城市能源相关专业 4人

行政前台 4人

计算机、网络等相关专业 3人

(三)人才培养机制及薪酬福利: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