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法干警 > 招考信息 >

2016黑龙江政法干警考试报名程序

2016-05-18 15:32:51| 来源: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5黑龙江政法干警考试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

本次报名网址是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 。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提交报考申请和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报考人员可在2015年8月24日8:30— 8月27日17:00期间登陆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按要求提交报考申请、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报名方法和注意事项可在网上查询)。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2、网上资格审查及查询。报考人员请于2015年8月25日8:30—8月27日17:00期间及时登陆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规定时限内改报其他职位。对报名资格审查结果有争议的,报考人员可在网上提交仲裁申请。仲裁结果在第二个工作日内通过网络告知考生。

3、缴费确认。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在2015年8月25日8:30—8月28日17:00期间,通过身份证号和密码登陆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通过网上成功支付考试费用后即为报名程序结束(缴费标准及具体操作方法见网上说明)。

4、网上打印准考证

2015年9月15日9:00—9月18日17:00期间,报考人员在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上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