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法干警 > 招考信息 >

2015哈尔滨市政法干警招考及补充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试公告

2016-01-11 13:48:24| 来源: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哈尔滨市政法干警招考及补充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试公告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2015年哈尔滨市政法干警招考及补充招录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试将于2016年1月12日举行。现就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能测试人员

报考哈尔滨市政法干警招考及补充招录人民警察职位,并已通过面试,经公示无异议的考生。

二、集合时间和地点

(一)集合时间

测试将在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分为上、下午两个时间段进行。

报考哈尔滨市政法干警招考的考生(部门代码1001的全部职位)和补充招录人民警察职位(部门代码0001的全部职位,部门代码0099的18-41职位)考生集中在当天上午进行测试。集合时间为1月12日上午7:00。

报考补充招录人民警察职位(职位代码0099的01-17职位)考生集中在当天下午进行测试。集合时间为1月12日下午12:30。

(二)集合地点

哈尔滨体育学院(南岗区大成街1号)滑冰馆。
   三、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