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企招聘 > 电力电网 >

2015国家电网许继集团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第三批)

2015-05-26 11:06:40| 来源:国家电网
   一、公司简介

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直属的高科技产业集团,是中国电力装备行业的大型骨干和龙头企业,产品覆盖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等电力系统各个环节,横跨一二次、高中压、交直流装备领域,是国内综合配套能力最强、最具竞争力的电力装备制造商、系统集成方案提供商和相关工程EPC总承包商。

截至2014年末,许继集团资产总额254.62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49.25亿元,公司用工总量1万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5000余人。有1家上市公司、14家主要子(分)公司,拥有许昌、北京2个研发中心,以及许昌、珠海、厦门、福州、济南5个制造基地。

许继集团通过持续地技术创新,大力发展智能电力装备和绿色新能源装备,在特高压输电、智能电网等领域,有力地支撑了中国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为缓解国家新能源分布与需求不平衡的矛盾,保障着国家能源安全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许继集团不断探索和优化国际化的形式和路径,国际业务重心由配套供货和单机出口转向了以EPC总包、系统集成、海外投资并购为主导,建立了国际业务组织管理体系和国际化战略实施支撑体系。设立了缅甸、越南、中东、东非、西非、俄罗斯、南美七个办事处和美国、欧洲两个联络处。

目前,许继集团的特高压直流输电、保护自动化、变压器、高压开关、智能电表等产品先后进入东南亚、南亚、非洲、中东、南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提升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国际形象做出了突出贡献。

许继集团诚邀各位优秀学子加盟,与公司共同成长,共铸辉煌!

二、招聘安排

许继集团2015年度第三批高校毕业生招聘统一笔试时间为2015年6月14日(如有调整另行通知),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发布招聘公告。通过招聘平台发布招聘公告。(2015年5月25日前)

(二)发布考试通知。根据简历筛选情况确定笔试人选,并发布考试通知。(2015年6月4日前)

(三)资格审查。根据考生现场报到情况确定参加考试人选,完成资格审查工作。(2015年6月13日前)

(四)招聘笔试。毕业生参加由国家电网公司统一组织的招聘笔试工作,笔试地点为公司总部所在地(河南许昌)。(初定2015年6月14日)

(五)查询笔试成绩。考生可登录招聘平台查询本人笔试成绩。(笔试工作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

(六)组织招聘面试。面试安排另行通知,考生可在面试工作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登录招聘平台查询本人面试成绩。

(七)上报拟录用人选。按照毕业生所学专业和考试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报国家电网公司审批核准。

三、报名条件和招聘计划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成绩优秀,综合素质优良;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团队协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思维、判断、创新、执行能力。

(二)招聘计划(第三批)

序号 单位 招聘数量 需求专业 备注
1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35 电工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机与电器等相关专业 具体工作单位为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分支机构

四、报名方式

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是公司招聘信息发布、应聘者报名的唯一渠道,应聘者需通过招聘平台填写个人信息,相关信息提交后不能更改,请应聘毕业生仔细检查后再提交(网址:)。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

电力电网三大运营商中国邮政
中国烟草铁路局其他国企